【苍山负雪❤️

【他们×你】男友力等级评估

*含Tony/Steve/Peter/Clint/Stephen/Thor/Loki

*我复健来了w

 

 

①拧瓶盖

 

Ver.Tony

 

前任钢铁侠挑了挑眉毛自若地接过你递给他的水瓶,稳稳当当地握住瓶盖与瓶体,手上一使劲——

 

没拧开。

 

钢铁侠先生顿了一下,有些尴尬。你笑了一下,伸手揉他的头发。他躲开,不信邪地再次发力,手和瓶盖之间直接发生了相对滑动。你就看着这位大老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Jarvis!”

 

Tony这才想起来Jarvis的存在,机械手臂乖乖巧巧听着指令滑过来,是Dummy。Tony把水瓶塞到Dummy手里,它竟一下子没握稳。

 

你笑得弯下腰去,伸手犹豫一下,挑了一个位置轻轻拍了拍垂头丧气的Dummy,捡起水瓶:“安啦。”

 

Tony看着你轻轻巧巧自己拧开瓶盖,翻着白眼抱怨:“Oh,honey,跆拳道全国总冠军小姐,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每次都非要我来拧——明明你自己力气比我还大。”

 

“怎么你就转不过这个弯呢?”你故作着恼地回给他一个白眼:“这是情趣。”

 

Tony不置可否地耸肩,你悄悄转过身去在小本本上记下一笔:

 

等级评定:T

 

 

——“喂!难道最低档不是E吗?”

——“哼,你表现得还不如一只巨怪呢。”

(HP梗:考试最差的一档是T,即Troll,巨怪)

 

 

Ver.Steve

 

Steve做完最后一套拳击,朝你走过来的时候额上辍满了汗珠。你坐在横箱上晃晃双腿,把矿泉水瓶递给他。他接了,放在一边,用毛巾擦擦手,先拿过你手里的汽水瓶。

 

你最喜欢看他突然发力,比方说他翻身上摩托车时肌肉在修身的衣装下隆起勾勒出好看的轮廓、比方说他猛地挥拳向沙袋时胳膊上蓦地显出流畅优美的线条、再比方说——

 

Steve轻轻转了转瓶盖,手臂上的肌肉微微隆起,随即一声轻响,二氧化碳从碳酸饮料的瓶口争先恐后地跑出来。

 

他自己是不爱喝这些,也不怎么赞同你喝饮料的。不过每次锻炼完,他还是会先帮你把瓶盖拧开,看着你捧着瓶子开开心心喝下第一口,才伸手去打开自己的矿泉水瓶补充水分。

 

你弯弯眉眼,悄悄掏出手机给钢铁侠家的小姐妹比了个耶,记下:

 

等级评定:SSS!

 

 

——“诶、最高档,不应该是A+吗?”

——“那不管的!我家先生、是独一无二最好的!”

 

 

Ver.Peter

 

裁判一吹哨,宣布了中场休息,Peter就朝观众席上的你一路小跑过来。你把凉凉的矿泉水递过去,警告他:“刚运动完,不许喝冰水。”

 

他看看矿泉水瓶,点点头,伸手打开,一口气咕咚咕咚灌下去大半瓶,看你不喝水,顿了一下。

 

“诶、要我帮忙吗?”

 

“啊?什么?”你还没来得及说完,Peter已经自然地帮你把水壶拧开来,你脸上一红——的确,早上灌了大半瓶热水,赶时间匆匆忙忙地跑出来,结果刚才使劲了半天都没能把水壶打开。

 

Peter把水壶递给你,伸手想拍拍你的额头,却发现你坐在太高的地方,于是只好转而拍了拍你的手腕。

 

“安啦,下次有拧不开的瓶盖,叫我就是了。”

 

你含含糊糊应了一声,趁他转身回到队友中间被围着打趣的时候,看着身旁酸溜溜的小姐妹记下:

 

等级评定:A+

 

 

——“真是,我羡慕不来的模范男友啊。”

——“嘿嘿。”

 

 

②鉴婊师

 

Ver.Clint

 

有时候你真不太喜欢和Clint一起去游乐园。

 

比方说,今天,你不过是去上了个厕所,转身就有一个小姑娘黏黏糊糊蹭上来问Clint能不能带她射个箭。

 

这就离谱。大多数男生——尤其是像Clint这样手里还举着两个棉花糖的——一看就都是陪女朋友来的。

 

你活动了一下手腕,回忆片刻闺蜜教的“反绿茶白莲二十一式”,颇有些跃跃欲试。刚走过去,却看见Clint垂下眼睛看着那小姑娘,忽然温温柔柔地一笑。

 

“不行。今天我是带了女朋友来求婚的。”

 

你顿了一下,把手插到裤子口袋里。早知道就穿最好看的小裙子出来了,才不听Clint的鬼话穿方便活动的便装。别看他今天一身休闲装,却是黑色的衬衫和牛仔裤,怎么都比你的短T短裤运动鞋正式得多。

 

Clint一转头看到你,随即把愣住的小姑娘抛在原地走过来,把棉花糖递到你手里。

 

“Honey,你的棉花糖,要化了。我带你去玩射箭,你是想要那个等身布偶熊?”

 

等级评定:A

 

 

——“诶、这你都没给他评A+?”

——“怎么办嘛、他太招桃花了啦!降级处分!”

 

 

Ver.Stephen

 

Stephen新一届的学生里有一个天赋极高的小姑娘,不到一年时间实力就远远超过了同龄人。Stephen和你提过她,当时非常中肯地评价:“天赋过人,勤恳有之,但是不如她的同窗踏实。总想着一步登天。”

 

你当时没有太在意。有天赋的学生嘛,每年总都有那么一两个,像这种很出挑的,每几年能遇到一个也属实正常。直到过了几天你去圣殿找Stephen时,才知道他那句“总想着一步登天”是什么意思。

 

你那天无聊得狠了,过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妹子缠着Stephen,跟在他后面亦步亦趋地问问题,眼睛忽闪忽闪地绕着他转,奈何他一看就不想理这个妹子,看到你的时候两眼就放出光来,仿佛看到了救星似的。

 

妹子看到你,也露出了兴奋的光芒:“啊,学姐?我们来切磋切磋怎么样?”

 

你挑挑眉先看了一眼Stephen,后者把阿戈摩托之眼摘下来挂到你的脖子上:“行吧,小心别伤着人家。”

 

你挂着阿戈摩托之眼僵住,动都不敢动。学妹脸上的笑也僵住。Stephen抬手把你们带入空间,漠然地催了一句:“开始吧。”

 

学妹的确很强,但好歹还是比不过早她三年就开始学习法术的你——毕竟也是三年来天赋最高的学生。

 

你把不屈不挠的妹子第五次打趴下,无奈地看了Stephen一眼,后者已经开始嚼薯片。

 

“差不多就行了,你肯定没和她说我是你见过最有天赋的人。”

 

Stephen理直气壮:“让你自己过过瘾呗,是谁天天嚷着要手撕绿茶?”

 

你翻了个白眼,挥手撤去空间,抢走了他的薯片:“那我玩累了。以后还是你来解决吧。”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等级评定:B+

 

 

——“喂,阿戈摩托之眼还你!这么冒冒失失给我,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我知道你不会乱来的嘛。稍微束手束脚一点,别让小东西心里伤害太大。那可是我这届天赋最高的学生!”

 

 

③做噩梦

 

Ver.Thor

 

你醒过来的时候Thor正支起一半身子俯视着你,床头灯被打开来,柔柔地发着光。你的眼神越过他恍惚了几秒,手下意识地抓紧了他的胳膊。

 

他坐起来,抱住你,用没被你控制住的那只手拍了拍你的背。

 

“好啦,我在。别哭了。让我听听,这次有是什么噩梦把你吓到了?嗯……诸神黄昏?”

 

他低头看着你,温暖的眼睛里盛满温和的笑意与安抚的意味。

 

你哽咽了一声,任由他像安慰小孩那样拍着你的背说着不着边际的胡话。等你慢慢止住了哭,才把你放回床上,亮着灯看着你入睡。

 

“我在这里呢,就是灭霸来了我也替你把他打回去。”

 

等级评定:A

 

 

——“不要在做噩梦的人面前提灭霸!灭霸能止小儿夜啼。”

 

 

Ver.Loki

 

他从来不会让你做噩梦。

 

邪神大人有时候会走进你的梦境,解决那些让你害怕的人或物;有时候他干脆挥挥手篡改了你的梦,然后告诉你那不过是一场拙劣的恶作剧;有时候他干脆让梦里的怪物砰地一声变成小丑玩偶。

 

也有的时候,他在梦里,和你说他平时不肯屈尊开口的情话。

 

等级评定:A+

 

 

——“喂、不要篡改我给你写的A+啦!”

——“不行,我是SSS。”

评论(7)

热度(3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